风与月邀乐

【脑洞向】凹凸公寓

真的舍不得qwq

hesa:

这是一篇爽文,全员无cp向共同生活,角色崩坏,作者石乐志,只想爽。

全文背景:选手们被创世神驴了,全员被废了一身技能【普通的和谐的心甘情愿的】生活在一个和平星球的同居日常(反正是个爽文背景什么的别在意)

全员生活在一栋大公寓里面,靠着低保过活。其中【瑞金嘉】住在一个房子里。【雷安凯幻】住在他们隔壁,【艾埃卡】生活在他们楼上

我流相声表演,真的ooc,大家还都像石乐志一样,是个无脑爽文,请想好再往下看。



part.1


紫堂幻自从看到了这个分屋表就觉得一阵天旋地转。雷狮,凯莉,这两个名字在他的眼中不断放大,冲走了他的意识,世界天旋地转。

然而事实证明他想的没错。
尤其是现在,他正缩在大厅的角落瑟瑟发抖。

“两位,咱们有话好好说。”
紫堂扯出一个十分勉强的笑容。

“怎么了?我又不会吃了你,是不是?”
左边是一脚踹在他旁边墙上的社会你雷大爷。

“是啊,我们怎么会对我们的室友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吗。”右面靠着的是也一脸不怀好意的凯莉,她掏出个棒棒糖晃了晃。“我们只不过就是欺负欺负你找点乐子罢了。”
那不还是要欺负吗?紫堂在心里默默吐槽着。

“你们等一下!”
就在这危机时刻,穿着围裙的安迷修拿着汤勺从厨房噌的跑出来,他在这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小姐大少爷屋子英勇的承担起了做饭职务。

“你们不要趁我做饭就欺负紫堂!我,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可不能当做没看见!”

紫堂十分感动,心里充满了爱,希望,和感动!他的救星终于出现了!他眼中的安迷修渡上了一层下凡救世主的光辉——即使这个救世主现在还拿着煮饭的汤勺穿着小马围裙。

“啧。”凯莉咂咂嘴,揪开一个棒棒糖的包装。
“安迷修你看十二点了,今天的小马宝莉开播了!”
安迷修浑身一震,赶紧看了眼表,果然没错,还差一分钟就十二点了!

他动作华丽的解下围裙扔下汤勺,开机录像换台拿上垫子一气呵成,正好赶上开播第一秒,整套动作可以给他打出10.0。

凯莉看了看在电视前专心致志,稳坐如山的安迷修一眼。
“好了咱们继续。”

紫堂:????????
等一下???????
所以就不救我了吗???????
你不是不能当做没看见吗???????


当然专心看彩虹小马的某位正直的骑士完全没有听到紫堂幻内心的呐喊。
随后被雷狮和凯莉用不可水洗的油性笔在脸上画王八画了个爽。



part2.

紫堂幻开始怀疑整个世界了。
紫堂幻觉得全世界都是不可信的,在这冷漠的世界也只有他的挚友金还有点温度。

他觉得不能再这样坐以待毙了。

他敲了敲隔壁的门,没人回应,发现隔壁门并没有锁,于是他小心翼翼的打开了一条缝。

“那个……金,”紫堂小心翼翼的探了个头
“我有个事情想和你商量。”
我想换屋,我不想和恶男恶女住在一起,咱们能不能住在一起。
紫堂满酝酿着表达自己的满腔烦恼。

啪——!

一只从里屋飞出来的拖鞋准确无误的砸到了紫堂脸上。伴着飞出的拖鞋还有嘉德罗斯标志性的不爽声音。

“你个渣渣!睡午觉的时候离我远一点!不要把胳膊压在我身上!渣渣不配睡我旁边!”
“嗯……?诶……?”金迷迷糊糊的显然还没反应过来,但是他还是反抗了,“嘉德罗斯你神经吗?不要扯我衣服!”
“哼!渣渣九咕奥和欧顶贼。(渣渣就不要和我顶嘴)”听声音像是金扯住了嘉德罗斯的小胖脸。

大厅传来摔打声,不时转来“渣渣不许揪我头发!”“自大神经病从我身上下来!”等等声音,虽然吵架内容神似三岁小孩,但是声音也越来越大。

紫堂想着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哆哆嗦嗦凑到大厅,只见两个小金毛在地上打做一团,头发都被对方抓的散乱,金正一口咬在嘉德罗斯的胳膊上,嘉德罗斯也不甘示弱想要抬脚踩在金身上。

三岁小孩的战斗。紫堂正在心里无语,甚至有几分想笑,但是他马上就笑不出来了。

因为他看见,金一个测滚翻,嘉德罗斯那一脚正结结实实的踩在在前面躺着的格瑞身上。

带着130斤的体重。

…………
………………

气氛凝固了。

嘉德罗斯咬牙切齿的看了旁边坏笑着的金一眼。

格瑞捂着肚子咳嗽了几声,从地上慢慢的坐起来,周身的气压不断降低。

嘉德罗斯何许人也,即使没了实力也是一代少年王者,他稍微定了定刚搞了事的心神,马上双手环胸一副平时小霸王的模样,对着格瑞摆出一个挑事的笑容。
“格瑞!!我是特意来叫你起床的!打架吗!”

格瑞站了起来,整个屋子都弥漫着他冰冷的低压,他捂着肚子垂眼看了看搞事的嘉德罗斯,还有一旁故意把实现转移在一边一副不关我事但是明显心虚的金,还有两个人凌乱的发型和抓痕,心里已经明白了一个大概。

再抬眼看了看远处的紫堂,紫堂疯狂的摇着头,恨不得把头要成拨浪鼓,誓死和他们撇清关系。

砰——!

格瑞抓起两个金毛将他们两个的额头狠狠撞在一起,两个金毛捂着额头疼的蹲在地上。

“格瑞格瑞,这和我没关系吗,我什么也没干。”金使出了必杀.可怜小狗狗.水汪汪.杀必死无辜眼神。
格瑞早已习惯这个套路,不为所动。

“是这个渣渣!是他陷害我的!”嘉德罗斯捂着额头指着金大喊。
“你也闭嘴。”

气氛再次凝固。

思索半晌,格瑞语重心长开口了。
“金,你已经15岁了……”
话语中包含了很多深切的希望。

“诶?是啊。”金不明所以的歪歪头。
但是金不负众望的没有懂。

哎,各种意义上的,胃好疼。
今天的格瑞保姆生活也很不容易呢。


紫堂也觉得胃好疼,捂着胃悄悄的离开了这间让人胃疼的屋子。



part.3

卡米尔觉得自己陷入了危机。
时间追溯到半小时以前。卡米尔刚踏进房子的时候。

不是和大哥住也无所谓,自己只要有个地方看书就行了,不用和任何人打交道。

于是卡米尔抱着书走到客厅,一进门就看到对面沙发后面两个巨大的呆毛。
他十分冷静的无视了两个根本没能隐藏的双子,坐到了沙发上开始看书,对面开始传来窃窃私语。

“埃米,小心一点!这可是雷狮海盗团的人!杀人不眨眼的!没准咱们一会就被抛尸了!”红色的呆毛晃动着。
“老姐,我看咱们还是快跑吧!”黑色的呆毛晃动了一下。
“傻子你先别慌!咱们先在观察一下!”
随即卡米尔感受到了两道明显至极的视线。
反正与我无关。卡米尔面不改色,继续读着他的书。


一个小时后————


“哎卡米尔你家雷皇星有什么特产啊?”
“哎卡米尔你这帽子哪买的啊?”
“卡米尔你听我说——”
“卡米尔我给你梳个跟我们一样的辫子吧。”


卡米尔没有接话,一如既往的看着书,心里已经失去了冷静。
这到底是什么自来熟的操作。
是判断没有危险以后就变成这样了吗?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物种?

卡米尔扒开埃米给他头顶扎小辫子的手,扔下书黑着脸就往外走,他下了楼,径直打开了他大哥屋子的大门。


然后看见了他可亲可敬的大哥和一个女人一起往一个瑟瑟发抖的紫头发男人脸上画小王八。


…………


卡米尔默默关上门,然后决定当成没看见。



part.4

两个屋的人一起去逛超市,金和嘉德罗斯先跑了出去,开始抢一个购物车。

“哼,我不和你这个渣渣抢!”嘉德罗斯顺势坐到车里。
金一愣,随即不甘示弱,也挤到了车里,两人又开始互相拉扯了起来。

格瑞看着这个几百斤的购物车,内心十分惆怅,他的发小自从和嘉德罗斯生活在一起就不断减智,现在越来越有和嘉德罗斯同岁的趋势,或许连9岁都没有。

雷狮也看见了,兴致来了,往购物车一坐,还左腿搭右腿十分大爷。
他嘿嘿一笑,对着身后的安迷修十分大爷的指了指。
“安迷修,推着本大爷。”

安迷修轻蔑的笑了一声,然后一脚将购物车踹翻。


part.5

格瑞有趟远门要出,临走前将两个金毛小屁孩托付给了最年长看起来最靠谱的安迷修。

安迷修拍着胸脯接下了这个活,但是第三天这两个小屁孩就因为互相往对方身上泼水而双双发烧卧床不起。

安迷修心里很急,把孩子托付给他结果没几天小宝贝们就生病了,这可如何是好。
得了,赶紧照顾吧。

安迷修赶紧着手煮了粥,煮完粥发现还没给两人喂药,解下围裙赶忙出门了。

中午了,通宵一晚上的雷狮醒了,理所当然的饿的不行,找了一圈吃的,没有。
雷狮身为堂堂第三皇子,做饭技能理所当然是没有的,不存在的。而不幸的是,虽然很不甘心,在这个屋里,他也只能吃安迷修做的饭。

有一次安迷修出门,他就只能吃凯莉做的,而上次凯莉做的饭让他直接吐了个爽。
他十分有理由怀疑凯莉也是故意的。
而紫堂幻也是个少爷出身,做饭水准和他有的一拼。

于是他溜达出门,路过隔壁,闻着味道就进了屋子,看到桌子上放的粥。
哦呵,安迷修这小子瞒着我在这里做饭吃?

他哼哼一笑,理所当然的坐下把饭吃了个精光,报复性的连安迷修的份都没有剩下。

安迷修从外面买药回来了,看到玄关放的雷狮的鞋子心里就一阵阵的不祥预感,进入厨房以后,看到被扫荡一空的午饭,心里一惊。

抬头还看到雷狮一脸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和他愉快的打招呼。

…………
………………

“雷狮你有毛病啊!!!连小朋友的饭都抢!!!!”安迷修也不管什么药了,直接掐着雷狮就把他按在地上。
“而且还是病人的饭!!!!!!”

雷狮听到这几句话明白了个大概,慢慢悠悠的回道,“不小心不小心,我现在就去买串补偿小朋友们,金和嘉德罗斯都爱吃。”

“你给病人买个什么串啊!!!!”
“我靠我都说了不小心了!”
两人在地上打成一团。

来得早不如来的巧,此时归来的格瑞,正好看到在厨房掐成一团的雷狮和安迷修。

两人停止了动作,虽然还维持着不雅的姿势。

格瑞用冷漠的眼神注视着他们,转身走到房间,看到躺在床上难受的呻吟的金和嘉德罗斯,又转身回到了厨房。



安迷修朝格瑞尴尬一笑。



安迷修和雷狮双双被格瑞扔了出去。

安迷修:不是这样的格瑞你听我解释!



【end】

脑子有病,大概没有后续,别名叫你们参赛者为什么平时都不锁门。




评论

热度(3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